妍色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昨天看到林小姐结婚的新闻,直接就去翻了郑先生的微博,没有任何冗长的祝福,只有一个简单的喜字,瞬间有点想哭。

作为观众,可能我真的有点太过入戏。但那些眼神和默契,曾一度让我坚信这两个人之间是有些什么的,也奢望过可以看到圆满结局。但世间有太多事情无法尽如人意,最终她还是转身牵了另一个人的手,而他只能默默看着,带着笑容祝福,只是不知道心里会有几多苦涩。

我一直相信陪伴的力量,觉得在很多时候,身边有一个人在就可以抵挡所有严冬和辛酸。可惜,曾陪你走过最艰难岁月的那个人,不一定能和你一直走下去。岁月平凡,一起走的每一步都需要更大的力量。

现在只能祝福两个人都各自幸福,如果有机会遇到,可以笑着道一声问候,也算是各得其所了吧。

2014 年 12 月 24 日,湘琴结婚了,新郎却不是直树,或许这世上所有太过美满的姻缘,终究不过一场奢望。

评论

© 妍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